close

 我終於要學成歸國了, 因為家具都是當初自己慢慢蒐集或是跟前手買的, 要全部處理掉太麻煩, 所以希望能夠找到後手接收我的家具, 家具全部不用錢, 用送的哦


我的房間在德國Mannheim火車站前面, 離超市LIDL約2分鐘腳程(以下時間皆為一般步行時間), 到亞州超市(金河)約兩分半, 到市中心5分鐘, 到ZARA也只要5分鐘哦, 離音樂院非常的近, 只要3分鐘, 到MA火車站也是3到4分鐘, 總之位置非常的方便.


房間採光良好, 而且面對中庭, 非常安靜, 房間佈置以藍色和白色為主, 我自己住得很舒服, 也希望找到一個好的後手, 好好的愛護它.


一進大門有個玄關, 前方是臥室兼工作室, 右手邊是浴室有大浴缸, 左手邊是廚房, 都是獨立隔間, 因為最近忙於準備考試沒有時間整理, 所以先貼出臥室的照片


一進門會先看到一個米色沙發床


一進門會看到一個米色沙發床

 

沙發床的右邊是一張單人床, 床可掀起, 下面有收納空間

 

 

 

床的尾端有個很大的衣櫥, 不怕衣服不夠放

 

 

沙發的左手邊則是我的工作區, 有書桌書架

 

 

 

左面牆也是一個書架, 我拿來放我的檔案夾, 爲了整齊把書架用小花布蓋起來, 書桌旁邊還有IKEA買的白色有輪子的小檔案櫃

 


 

先介紹到這裡, 我累了, 而且肚子餓, 想吃飯

總之我在這裡完成我的學業, 認識我的男友還有很多好朋友, 是一段很美好的時光, 希望可以把好運氣也傳給後手, 房內所有的家具都是免費贈送, 其他的小家電小擺飾, 後手如果有想要的也都可以商量, 有問題歡迎大家留言詢問, 也煩請大家幫忙轉貼, 我打算2011年一月底回國, 所以這個房間是2月起租, 謝謝大家, 廚房跟浴室的照片等我口試好會陸續補上, 喔, 對了房間一個人住很大, 而且天花板超高, 最少有3.5公尺, 房間顯得更寬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